close
開學前
在Email信箱收到一則令人震驚的消息
我之前曾找他諮商過的諮商師因意外離開人世了...


得知消息之後
腦袋是空白無法思考的
卻又不斷的repeat在那短短五次相處中的點滴

開學到實習單位實習時
本來恰好可以參加他的追思彌撒
但又剛剛好那個時段我有個案
就錯過了

原來
來不及說的再見
會一直留在心底
因為他曾是我的諮商師的緣故
在一些場合見到他 我僅淡淡點頭示意 保持著未來也許會回去找他的界限

沒有下次了

如果
有一天我要離開了
我在我的個案心中
留下的是什麼呢?
我這麼問著自己 但現在的我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