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鐘一下課 我急急趕赴捷運站
用40分鐘的車程 轉換了地理位置也轉換了心境

一到排練場便被一大群的摩托車給嚇到 好熱鬧
一邊還不忘跟妞妞還有酷哥打招呼
上學期的成員剩下3個 又加入了一群新朋友
這個學期的課主要是由二哥來帶
上個學期在排練場遇到他總是扭扭捏捏的不知道如何稱呼
現在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喊他二哥 也讓我對接下來的課程有了更多的期待


結束了例行的自我介紹和選班代之後
二哥帶領大家做太極伸展
我很喜歡和自己身體在一起的感覺
無聲中去傾聽身體的肌肉關節 放鬆 放鬆 去接納 去愛自己的全部


因為排練場要讓演員們排演
所以我們移到了傳說中的"導演秘密基地"
違章建築般的閣樓有種說不出的氣氛
點起蠟燭 二哥說起他的生命故事
曾經是他最怨懟的母親 現在是他藝術創作的支柱
曾經痛恨讓他失去一個正常家庭應有天倫之樂的歌仔戲 現在是他創作的汩汩泉源
在二哥的敘述中
我看到了一個豐厚的生命 追隨的"自我選擇的命中注定"而燦爛
雖然生活壓力一直在肩頭 但卻是幸福快樂擔起向前行


這學期的期末要做自我編導
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 但也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恰好這學期去淡江上表達性藝術治療
學到了一些和自己更靠近的方法
更期待著創作帶來的生命悸動與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