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大選後就沒回過台中
歷經長期失眠的我決定趁端午節回家吃粽子兼補眠
恰好金枝南下台中為八月份的浮浪貢開花趴萬&趴兔宣傳
睡飽喝足的宅女我便藉探班之名行玩樂之實


浮浪到台中的第一站在台中誠品園道店展開
我真的是太久沒回家了 對這棟建築的記憶還停留在大廣三廢墟
沒想到竟然搖身一變成美輪美奐的誠品 星期六的下午人潮滿滿滿


迷路了一陣子終於找到了試演會場地
二哥和觀眾介紹浮浪貢開花的劇情 現場人潮不少呢


精彩劇情搶先看 之《幸福&美滿》



阿才與美滿妹妹



冷不防從書架後頭冒出的幸福哥哥



天雷勾動地火的兩人



很忙的兩人








動作流暢一氣呵成...



精彩劇情搶先看 之《阿才&清水》

阿才:吼~~你喜歡我妹妹
清水: 呵呵(傻笑....)


阿才:那你有想娶她嗎?
清水:我哪敢肖想啊...



阿才:其實玉蘭她肚子裡有別人的小孩喔
清水:天啊!怎麼可能!


阿才:怎麼這麼好騙,科科



精彩劇情搶先看 之《愛將&TORO》

熱血TORO:愛將~
愛將:是誰?


熱血TORO:愛將~我只愛你一個
愛將:真的嗎?




精彩劇情搶先看 之《清水&玉蘭》

鬱竹的清水
&最美麗的活動麥克風架(瑞蘭客串演出)


玉蘭表白心意




有情人成眷屬





連小朋友都目不轉睛



這麼好看的戲一定要來看喔!(有嘟嘴裝可愛的嫌疑)



期待八月台中相見啦~



金枝演社 《浮浪貢開花1&2》
台中場演出時間:8/22 8/23
地點:中興堂
兩廳院售票系統,6/13前75折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ov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